格芯邀您参加GTC中国峰会,见证数字化未来进行时

2020-10-20 14:00:17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20年格芯技术大会中国峰会

注册通道现已全面开启。

本次大会将于11月5日以全虚拟形式呈现,

诚邀您点击【阅读原文】注册参加。


过去数月,全球发生了巨大变化。人们重新构想生活方式与工作方式,企业重新评估业务经营方式。


在此期间,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依赖许多产品的支持,而这些产品的核心正是半导体。笔记本电脑、降噪耳机和智能手机帮助我们维持与学校和职场的联系。智能互联家居产品使得居家隔离更易管理。智能农业和工业产品确保全球供应链持续稳定。超级计算机和医疗设备帮助科学家与医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现在,半导体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为我们的行业带来了机遇与挑战。


11 月 5 日,加入格芯首席执行官 Tom Caulfield 博士,和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ve Mollenkopf 展开真诚对话。倾听芯原首席执行官戴伟民博士、燧原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张亚林和紫光展锐营销副总裁黄宇宁的观点。


观看气氛活跃的圆桌讨论和专题讨论,参与者包括行业前瞻者、技术专家和思想领袖,话题涉及行业面临的挑战、未来的创新前景以及我们在加快未来数字化发展时的共同机遇。


本次大会将设立数个主题分会场,更多行业专家与企业高层将在分会场与大家分享前瞻。



在这里,你还将体验到......


创新

针对 5G、边缘到云、人工智能、硅光和卫星通信等领域的创新,获取行业专家的观点。


加速

与格芯团队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交流,了解格芯平台和解决方案、设计实现和全包服务以及行业前沿的 IP 产品和电子设计自动化工具如何帮助您缩短设计周期、加快产品上市。


合作共赢

进入虚拟休息室,安排分组讨论室,并拜访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展馆。提供大量交流方式,探索合作机会,合作完成下一个集成电路设计项目。


今年的全新虚拟体验将帮助我们建立联系、广交好友、发现新的合作方式,从而加速创新、体验乐趣。格芯期待 11 月 5 日与您共度美好时光。


点击 “阅读原文” 登陆格芯中文官网,立即报名!

https://www.globalfoundries.c om/cn


扫描二维码关注GLOBALFOUNDRIES更多动态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68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小议碳化硅的国产化

你不一定知道的eFPGA

美国制定半导体十年计划,聚焦五大方向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存储|晶圆 SiC|AMD|射频|台积电|美国|苹果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点阅读原文, 登陆格芯中文官网!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