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丨摩尔精英2021春季招聘计划正式启动

2021-03-21 14:00:08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春风十里,江山如画, 摩尔精英2021春季招聘计划正式启动! 王于兴师,金戈铁马,一壶清酒,聘英雄儿女,开疆辟土,共守四方。

作为行业领先的一站式芯片设计和供应链平台 在摩尔精英成立六年之际,我们创新了提供IP共享+定制方的 芯片设计协作平台 拥有了 开业两年持续满产、月交付300批工程批封装产品的快速封装中心 完成了对源自国际领先芯片设计公司的 ATE测试设备项目 的收购,十多位资深国际专家也随之加入摩尔精英测试服务团队,组建国内ATE设备设计、制造完整体系。

摩尔精英致力于 “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 ,以 “芯片设计云、供应链云、人才云”三大业务板块,打通芯片设计和流片封测的关键环节,提高效率、缩短周期、降低风险,打造芯片设计和供应链整合的一站式平台,客户覆盖全球1500家芯片公司。摩尔精英总部位于上海,在合肥、北京、深圳、无锡、郑州、重庆、成都、南京、新竹、法国尼斯、美国达拉斯和硅谷等地有分部。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摩尔精英稳扎稳打,无缝打通从芯片项目启动、设计、流片、封装、测试和量产的全链条,以芯片公司需求为中心,用解决方案整合供应商资源,为客户提供省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让摩尔精英有了更多更迫切的高端人才需求。

正在观望金三银四跳槽季的你,或许可以从这里,找寻到职业发展的新方向。 摩尔精英2021春季招聘,真心诚意,为你而来!


摩尔精英2021春季招聘

未来 可期 成长飞跃


01

摩尔精英芯片设计云


芯片设计协作平台,打破公司边界。芯片设计云为客户提供从芯片定义到产品的Turnkey全流程设计服务和IT/CAD及云计算服务。摩尔精英根据客户需要,整合优质的IP和合作伙伴,积累针对不同领域的优质方案,打造一个高质量的技术方案平台。


招聘岗位

2021



职位投递入口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职位详情



02

摩尔精英供应链云


供应链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晶圆流片、封装、测试、产品工程及量产管理服务,摩尔精英为中小芯片设计公司提供覆盖主流工艺的晶圆生产解决方案,我们自建技术支持团队,搭建完整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和流程,帮助了400家客户的600多颗产品,克服了在技术流程、量产管理和备货机制等方面的挑战;帮助芯片公司做出更合理的量产策略,也协助晶圆厂规划未来产能需求。


招聘岗位

2021



职位投递入口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职位详情


03

摩尔精英人才云


人才云为行业培养输送专业人才并助力IC人才终生学习,规划了186门精品课程,培训10万学员。摩尔精英建设线上线下芯片培训双平台,打造精品课程体系、芯片实训环境和就业服务,致力于为集成电路行业培养和输送大量工程型专业人才,并助力IC人才终生学习。


招聘岗位

2021



职位投递入口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职位详情



04

摩尔精英销售/职能招聘岗位





职位投递入口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职位详情



摩尔精英2021春季招聘

未来 可期 福利 飞跃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五险一金,年度员工旅游、补充商业保险, 节日礼物/礼金、定期Team Building、完善休假制度;



职业发展路径


晋升摩尔精英事业合伙人; 分享公司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


鼓励内部换岗或内部创业;



员工

福利


接触先进工艺


接触众多顶尖客户公司经手多类型项目;


与行业顶尖工程师交流最新最全芯片设计技术,提升专业水平;


自有研发能力


封装工程中心;


自有ATE测试机台;


先进测试方案。



摩尔精英

公司简介

摩尔精英致力于“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以 “芯片设计云、供应链云、人才云”三大业务板块,打通芯片设计和流片封测的关键环节,提高效率、缩短周期、降低风险,打造芯片设计和供应链整合的一站式平台,客户覆盖全球1500家芯片公司。


芯片设计云为客户提供从芯片定义到产品的Turnkey全流程设计服务和IT/CAD及云计算服务;供应链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晶圆流片、封装、测试、产品工程及量产管理服务;人才云为行业培养输送专业人才并助力IC人才终生学习。


摩尔精英总部位于上海,在合肥、北京、深圳、无锡、郑州、重庆、成都、南京、新竹、法国尼斯、美国达拉斯和硅谷等地有分部。


公司

环境

独特员工风采......


总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荣科路118号2号楼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职位详情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621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浅谈集成电路封装过程中的风险评估

又一个芯片加密技术走上风口

ASML分享光刻机最新路线图,1.5nm指日可待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集成电路|设备|模拟芯片 |射频|传感器|晶体管|ASML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