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控制着华为的人是谁?

2021-03-28 14:00:57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 容来源心声社区 ,谢 谢。


继探访华为深圳总部之后,这次竹内亮导演来到了位于东莞松山湖的华为松山湖研究所基地。


眼前是美丽的森林和湖泊环绕着的欧洲小镇。色彩鲜艳的建筑,可爱的两厢红色火车,身处其中,就像置身于童话世界。


基地非常大,占地超过1000万平方米,需要一辆通勤小火车把各个建筑群连接起来。欧式建筑环绕的办公区,仿佛时刻提醒每个人,华为不止是一家中国公司,华为要做一家全球化公司。

据说在这里工作的员工超过3万人,其中聚集了众多研究通讯设备和最尖端智能手机的工作人员。


对于美国的制裁,他们中有人气愤,也有人遗憾,但能感受到大家的乐观心态,或者说信心,“只能想替代方案,美国不给我们芯片,我们就只能自己想办法生产,或者想其它办法。”


相信,华为在今天成为手握5G关键技术最多的公司,跟这种乐观的心态,以及聚焦自己目标上,有很大的关系。


这一次,我们就从华为人开始,从他们的视角,再看华为。


欢迎观看「华为的100张面孔」第3集

<iframe allowfullscreen="" class="video_iframe rich_pages" data-cover="http%3A%2F%2Fshp.qpic.cn%2Fqqvideo_ori%2F0%2Fb3236w3zlfu_496_280%2F0" data-ratio="1.7777777777777777" data-src="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width=500&height=375&auto=0&vid=b3236w3zlfu" data-vidtype="1" data-w="864" frameborder="0"> </iframe>


「华为的100张面孔」第四集
还在准备新的主题和新的面孔
敬请期待!


第1集内容,点击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