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西门子EDA推出下一代全面硬件辅助验证系统

2021-06-05 14:00:12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随着摩尔定律的持续推进,AI和自动驾驶等应用的出现,芯片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挑战。以芯片的验证为例,Siemens EDA(前Mentor Graphic)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凌琳在日前的一个媒体会上强调:“在当前整个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当中,设计的验证变得越来越重要”。如今SoC、IC的发展速度非常之快,不管是5G、通信、超算、存储、云计算中心,还是运输、交通工具、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等领域,所有这些不同的应用领域对于SoC本身的设计和对功能的验证仿真,包括将来进入哪些子系统或更复杂系统的认证、验证方向和功效要求将会变得更为复杂。

在这些新需求的推动下,西门子发布了业界领先的下一代硬件协助验证全平台解决方案,包括企业级硬件加速器平台Veloce Strato的最新成员Strato+,企业级FPGA原型验证平台Veloce Primo和桌面FPGA原型验证平台Veloce proFPGA。多样化的硬件平台加上完整成熟系统验证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为芯片设计客户提供了业界先进的方法学和丰富的武器库,来成功应对大型芯片设计验证中的各种挑战,在简化并优化验证周期的同时,降低验证成本。


6月10日下午2点,我们将在直播间给大家介绍:

1. 虚拟验证平台Veloce Hycon
2. 硬件加速平台Veloce Strato+
3. 硬件原型验证平台Veloce Primo和Veloce ProFPGA


扫描 下方二维码, 立刻预约报名!

讲师简介

董海
西门子EDA
HAV(Hardware-Assisted Verification) 部门
技术应用经理
主要负责西门子HAV解决方案的实施和推广工作。

6月10日下午2点,我们和您相约直播间,
记得提前注册报名!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