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参会:了解英特尔FPGA的最新技术!

2021-11-24 14:00:08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如今的数据时代面临着几方面的机遇和挑战:第一,5G、AI、高性能计算等应用的兴起和发展将引起数据流量的爆发式增长;第二,随着数据流量的不断增加,连接性成为了束缚高性能计算充分利用并释放计算潜力的瓶颈;第三,随着数据的迁移,以数据为中心的基础设施对存储、访问、识别数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些新的需求给FPGA带来了具体的发展机遇。

作为FPGA领域的领导者,英特尔 ® FPGA 技术大会 (IFTD) 活动将于 2021 年 12 月 7 日至 10 日 (为期四天)在全球采用 线上方式 举办。在这四天时间里,您将了解到英特尔FPGA最新技术的分享,以及如何利用英特尔的技术和产品为合作伙伴提升效率,赢得市场。

  • 4大会场

FPGA、云计算、嵌入式和IoT、网络技术全覆盖

  • 20场主题演讲

助您了解英特尔FPGA的前沿技术、最新产品、重点应用及生态建设

  • 15家合作伙伴

从国内到国外,串联全球顶级技术资源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