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与日本厂商达成WiFi-6授权协议

2021-12-23 14:01:15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来自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 综合 ,谢谢。


华为日前宣布,与 Buffalo Inc.(“Buffalo”)达成专利许可协议。根据该协议,华为 Wi-Fi 6 标准必要专利 (SEP) 组合下的某些支持 Wi-Fi 6 的产品提供 Buffalo 覆盖。Buffalo 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全球供应商行列,这些供应商被授权访问和实施华为的 Wi-Fi SEP 和技术。

华为全球知识产权负责人范志勇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Buffalo 达成这项许可协议,这是我们第一个专注于 Wi-Fi 6 的海外许可。“我们有更广泛的许可协议,涵盖 Wi-Fi 6 和传统 Wi-Fi 产品,但该协议标志着 Wi-Fi 6 作为主要 Wi-Fi 技术的出现。华为很自豪能够成为全新 Wi-Fi 6 标准的主要贡献者,该标准能够带来激动人心的体验,例如‘智能家居’和‘智能工厂’创新。”

华为愿意将其专利授权给同行,他们反过来使用华为的技术丰富全球生活。华为估计,有超过 20 亿台有源网络设备获得了华为的专利许可。

附:华为WiFi 6白皮书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897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英伟达新论文,透露GPU设计的无奈和未来

TWS蓝牙芯片厂商角逐新赛场

3D集成新方案,实现千倍芯片性能提升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集成电路|设备 |汽车芯片|存储|台积电|AI|封装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