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将终止其大型机和Unix服务

2022-02-27 14:00:28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由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 编译自techradar ,谢谢。


到2030年,这些服务将逐步停止,支持将持续5年...

在这家日本 IT 巨头网站上发布的通知中:“到2030年为止,将停止销售大型机和Unix服务器系统,但支持系统将延长5年。”
富士通将在2030年停止生产和销售其主机系统,并在2029年底停止其Unix服务器系统。由于对这两个组合的支持服务将再延长五年,2034年将标志着对Unix服务器的支持的结束,而2035年将是大型机的结束。
富士通在其公告中称,在不久的将来,“社会上的一切都将通过数字触点连接起来”,这将需要新的、强大的数字基础设施。因此,企业将需要重新评估其现有的核心系统,并采用完全数字化的混合IT模式,以保持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

富士通 Uvance


富士通的计划还包括将其大型机和Unix服务器转移到云端的时间表,这是富士通Uvance新商业品牌的一部分。
通过这个新品牌,该公司旨在使用即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对HPC等计算资源的访问,使他们能够在需要时访问高级功能。
尽管此举对富士通的未来是有意义的,但该公司的大型机客户现在面临一个期限,在此之前,他们需要将大型机应用程序迁移到另一个平台,或者在现代基础设施上从头开始重建它们。然而,对于经常处理最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组织来说,大型机是一项长期投资。
在Unix服务器端,客户可以轻松一些,因为他们的工作负载可以轻松转移到Linux。
随着富士通开始逐步关闭其大型机和Unix 服务器业务,我们可能会听到更多来自富士通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964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SiC整条产业链,华为投全了

台积电又赢了

SiC/GaN,海外巨头疯狂扩产!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集成电路|设备 |汽车芯片|存储|台积电|AI|封装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