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CFO:芯片供应不足将持续到 2024 年

2022-04-10 14:00:43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来自路透社 ,谢谢。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 (CFO) Arno Antlitz 周六在接受德国日报 Boersen-Zeitung采访时表示,半导体芯片供应不太可能在 2024 年之前再次完全满足需求。

他表示,虽然瓶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开始缓解,明年产量将恢复到 2019 年的水平,但这不足以满足对芯片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结构性供应不足可能要到 2024 年才会自行解决,”Antlitz说。

Antlitz说,乌克兰缺乏线束也导致一些组件的缺失,尽管该公司正在建立新的供应商关系以从其他国家采购组件。

当被问及计划于今年年底进行的保时捷公司首次公开募股的资金如何用于支持大众汽车的财务时,Antlitz 表示,这笔资金将有助于为该汽车制造商的软件部门及其电池生产计划提供资金。

“只有那些能够绘制出他们的电池供应链的人才能在电动汽车的规模化方面拥有优势。保护供应链随之而来。保时捷的首次公开募股可以让我们在融资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Antlitz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3006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亚洲“三雄”抢滩封装基板

Nvidia最新芯片暗示:堆料模式走到尽头

最高性能车规MCU即将发布 详解何为“车规芯片”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集成电路|设备 |汽车芯片|存储|台积电|AI|封装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