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通知】关于“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11-30 15:30:03 来源: CIOE中国光博会
关于“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媒体协会及合作伙伴等各界同仁:
 
鉴于当前全国新冠疫情多地爆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2〕8号》文件及深圳市政府相关通知要求,经听取多方意见,为全力配合并落实疫情防控安排,切实保障参展参会等人员的身体健康与展会效果,我们审慎决定并遗憾宣布,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延期至2023年9月6-8日举办,地点仍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自创办23年来,CIOE中国光博会始终坚持与全球光电同仁相约九月。诚挚感谢一直以来始终参与、关注、支持CIOE的所有光电同仁、合作伙伴,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与坚守,成就了现在的CIOE中国光博会。非常感谢各界为了CIOE之约做出的种种努力,我们也始终致力于尽最大努力为所有光电同仁搭建一场安全有序并卓有成效的展会,然而追光的路上总有坎坷,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深切的歉意。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将与所有光电同仁坚定携手、共渡难关。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还将继续通过CIOE公众号、光电微课堂、采访直播、线上&线下行业会议等多形式活动,持续为行业同仁实现永不断联的交流机会与专业服务,相关动态请关注【CIOE中国光博会】公众号或CIOE官方网站获取最新信息。
心怀感恩,期待重逢。再次感谢所有参展商、观众、媒体协会及各方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与鼎力支持。寒冬积蓄力量,春来万物峥嵘,八千里路云和月,敬待金秋时节,十万光电同仁再相约。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2年11月25日  



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6-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同期六展覆盖信息通信、激光、红外、紫外、精密光学、摄像头技术及应用、智能传感、新型显示等版块,面向通信、消费电子、智能驾驶、先进制造、国防安防、半导体加工、能源、照明显示、医疗等九大应用领域展示前沿的光电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与光电行业上下游达成商业合作。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