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办公终端怎么选?Suma以一胜多

2023-03-31 08:26:18 来源: 互联网
党政及行业办公终端市场多年来一直处于比较封闭的“小圈子”,但随着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此市场,在与商业市场的不断融合和充分的竞争中,涌现了大批技术先进、体验优异的产品和技术,让很多用户感受到了“原来国产的也可以很好用”。近日,中科可控公司举办了一场Suma终端新品春季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旗舰级工作站、轻量级工作站、云终端、桌面一体机、液冷终端等多种产品形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国货尖叫精品。



其中,会上推出的Suma“天阔”旗舰级工作站,搭载两颗海光3000系列高主频处理器,与市场主流应用完全兼容“0”适配,可支持多项大型工作负载,性能比肩intel,远高于国内同类产品,带来强劲的性能体验。



可支持旗舰级显卡、大容量内存、高IO扩展,灵活配置,扩展性强。

创新的机塔互换设计,满足桌面应用场景与数据中心多种模式。

风冷液冷双选择,绿色节能,高效散热。

在现场实测中,该旗舰级工作站可充分胜任复杂办公、影视渲染、工程设计仿真,体验顺滑快速,同时还可满足更多行业应用需求,如医疗影像处理、金融业务外设、电力调度传输、科学计算等复杂任务与核心应用。



Suma在2022年国内相关市场中出货量领先,给传统信创市场带来了一线新机,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优质选择。如今新一代Suma终端的面世,更是让我们感到了其强大的实力和决心。政企市场应用场景复杂、需求多变,Suma终端可以以一胜多,不仅安全可靠、兼容海量应用,还胜任全场景应用,可谓是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