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icke & Soffa 与 TSMT 合作,推动先进显示的大规模应用

2023-08-10 12:07:36 来源: 互联网
新加坡–2023年8月8日–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 Inc. (NASDAQ:KLIC)(“Kulicke & Soffa”、“K&S”、“我们” 或 “公司”)宣布与全球领先的 LCD SMT 解决方案提供商 TSMT(台湾表面黏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进mini LED背光和直显的广泛应用。
 
据TrendForce预计,至2027年,mini LED晶片出货量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8%,出货总量将相当于800万片四吋晶圆。与此同时,背光和直显应用中的LED晶片尺寸将大幅缩小,加速从而传统的半导体晶片贴装方法到先进显示专用贴装方法的转变。这些发展趋势将为Kulicke & Soffa的先进显示产品提供新的机遇。K&S独有的先进显示解决方案PIXALUXTM和LUMINEXTM通过进一步提高产能和晶片贴装精度,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此次,K&S携这些独有的创新解决方案,与行业领袖TSMT合作,旨在克服当今的制程挑战,加快先进显示技术的大规模采用。
 
PIXALUX自2018年推出后,迅速成为全球安装数量最大的超快mini-LED专用晶片转移设备。而LUMINEX专为小晶片、高精度、高产能晶片转移而设计,通过专门的激光转移技术,帮助面板和显示器制造商进一步提高灵活性、产量和生产效率。
 
“我们很高兴能加强与K&S的长期合作,为mini-LED背光和直显提供量产解决方案。通过共同努力,LUMINEX 在15µm 3 sigma精度下,实现了每小时540K单位(UPH)的生产能力,拓宽了该技术的市场范围。TSMT总裁John Wu 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努力将良率从99.99%提高到99.999%”
 
K&S产品和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Chan Pin Chong表示: “K&S 先进显示产品组合的主要市场包括大容量电视、IT显示器以及大型和小型直显显示器。如今,LUMINEX是极具吸引力的mini LED量产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在将其扩展到micro LED应用上, 这将满足显示市场快速升级到先进显示技术的需求。”
 
LUMINEX的产能可通过多种操作模式进行扩展逐一芯片定位模式(PCM)、批量转移模式(MPP)和扫描模式。在扫描模式下,其产能将超过3000万UPH。LUMINEX 即将大规模应用到 mini LED 制程中,其在 micro LED 制程上的初步开发结果也令人鼓舞,目前已在 40µm x 80µm 晶片的直接贴装制程上达到 4µm 3sigma 精度。该解决方案也适用于 Micro-LED 封装(MIP)应用。

关于 Kulicke & Soffa
 
Kulicke & Soffa自1951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提供领先的半导体封装和电子装配解决方案,以增进未来的智能化和可持续性。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与时俱进、不断增长,支持并促进市场的大规模转型发展,尤其是在先进显示、汽车、通信、电脑、消费电子、数据存储、储能和工业等领域持续深耕。(www.kns.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未来事件和我们未来成果的声明。这些声明是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桉》意义上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包括但不限于mini / micro LED显示市场以及我们特定解决方案的性能和竞争力的声明。虽然这些前瞻性声明代表了我们对业务的判断和未来预期,但一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重要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发展和结果与我们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的商业战略的执行和影响、我们和竞争对手做出的未来商业决策、宏观经济逆风对我们的业务和行业的影响,以及我们在2022年11月17日提交的截至2022年10月1日的10-K表年度报告中列出或讨论的其他因素,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Kulicke & Soffa Industries Inc. 没有义务(并明确否认任何义务)更新或更改其前瞻性声明,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
 
关于TSMT
 
台湾表面黏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SMT)成立于1990年,是提供顶级印刷电路板组件(PCBA)制造服务的知名领导者。TSMT专注于SMT(表面贴装技术)工艺,并拥有强大的工程分析能力,与半导体、汽车和消费电子行业的全球客户密切合作,实现创新技术。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