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全球卓越超低相噪微波信号源!

2024-01-23 10:43:12 来源: 互联网

2024年1月18日,中星联华科技(Sinolink Technologies)开启“精益求精,源为心动”2024新春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中星联华推出新一代晶振级微波信号源--SLFS-Pro系列超低相噪微波信号源。
 
该产品线十余年持续攻关低相噪频率综合技术,宽带杂波抑制技术等核心技术,已成为国内微波信号源核心指标最接近甚至部分超越全球最高水平的第一款产品。
 
专注一件事,攻击“城墙口”
 
在发布会上,中星联华创始人程军强先生开场发表了讲话,围绕当前电子测试测量仪器行业的发展,表达了对中国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前景的乐观态度。中国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在近几年不断变换的国际形势和产业链重构背景下撑开了一片天地,深耕高频率、大带宽、高速率相关模拟及数字技术多年、心无旁骛、稳扎稳打、持续向前的中星联华当仁不让,将一如既往地向国际巨头学习、向国产友商学习,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为国产电子测量仪器产品体系增砖添瓦,做好高精度电子测量仪器,做好电子工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幕后英雄”!相信在产业龙头需求牵引之下、在国家大力支持及同行们共同努力之下,国产电子测量仪器行业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云开雾散、大放异彩!
 
随后中星联华技术支持总监、测试测量加油站创始人,业内人称“水哥”的行业应用大咖苏水金先生,为大家揭晓了中星联华2024新春第一款重磅新品--SLFS-Pro系列超低相噪微波信号源!
 
拨云见日,大放异彩
 
中星联华作为信号源专家,全新发布的SLFS-Pro系列微波信号源拥有卓越的相噪指标:<-132dBc/Hz (典型值,@10GHz,10kHz偏移),支持多通道输出,通道间独立可调,各通道严格相参,满足业内尖端研究开发需求,让全球用户再添高精尖测量测试设备新选择!
 
该产品具有以下六大核心特色。
 
1.信号干净纯粹,让测试更精准
 
SLFS-Pro系列超低相噪微波信号源具有业内领先的相位噪声,信号干净纯粹,让测试更精准。产品在10GHz、1GHz和100MHz频点10kHz频偏上相位噪声保证值分别为<-130dBc/Hz、<-148dBc/Hz和
<-161dBc/Hz,是国内微波信号源产品核心相位噪声指标最接近甚至部分超越全球最高水平的第一款产品。这一卓越性能使SLFS-Pro系列微波信号源在ADC/DAC测试、本振替代和计量校准等领域具有广泛应用价值,为测试工作提供更精准的结果。中星联华SLFS-Pro系列微波信号源凭借其卓越的相位噪声性能,打破超低相噪频率综合技术的国际壁垒,为国产信号源行业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2.多通道严格相参,一台顶多台,让测试更从容
 
SLFS-Pro系列超低相噪微波信号源可实现多通道相参信号输出,通道间严格相参,具有高相位稳定性(25℃下24小时通道间相位漂移度<±1°),且各通道频率、功率独立可调,亦可联动调节。产品支持双音信号输出,单台仪器可直接输出双音信号,解决了传统三阶交调测试环境搭建复杂、耗时、价格昂贵的难题。
 
传统双音信号生成
 
中星联华双音信号产生
 
3.稳功率,大动态,让测试更稳定
 
SLFS-Pro系列超低相噪微波信号源具有超低相位噪声、大动态输出功率范围、绝对电平精度达到±0.5dB@-20dBm~+15dBm,维持高功率稳幅的同时提供纯净的信号输出。
 
 
4.频谱纯净,低谐波,让测试更纯粹
 
SLFS-Pro系列超低相噪微波信号源采用了中星联华科技自主研发的宽带杂波抑制技术,极大程度上抑制了信号源输出射频信号的谐波和杂散,非谐波抑制:<-80dBc(@10GHz),谐波抑制:<-75dBc(@10MHz~1GHz),频谱纯净,让测试更纯粹。
 
 
5.宽频率输出,行业覆盖更全面,让测试更广泛
 
SLFS-Pro系列微波模拟信号源频率覆盖从超低的5kHz到67GHz超高频输出,频率分辨率低至0.001Hz。可覆盖半导体、量子、航天、航空、国防、卫星通信、无线通信、雷达等领域绝大部分的测试场景。
 
 
6.兼收并蓄,兼容主流SCPI命令,让测试更高效
 
SLFS-Pro系列超低相噪微波信号源可兼容业内主流型号信号源SCPI命令,代码兼容、兼收并蓄,简化开发过程,轻松编程。支持VC++、C#、Python、MATLAB、LabView编程程控,缩短测试周期,让程控更高效。
 
 
SLFS-Pro系列超低相噪微波信号源具有低相噪、多通道、功率准、频谱纯、宽频率、广兼容的特点,打破了低相噪技术的国际壁垒,为国产信号源行业的发展打开了新思路,可高效灵活应用于 ADC/DAC 测试、本振替代、接收机测试、ATE 测试、基站测试、计量校准等尖端测试测量领域,为用户带来全球尖端测试测量仪器新选择!

 
精益求精,源为心动
 
未来,中星联华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的心态,在产业龙头的需求牵引下,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与国内外同行共同成长,精益求精,不断开拓,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持续为国产电子测量仪器产品体系增砖添瓦,为行业应用打造更多可靠易用的测试测量工具!
 
新品预订和试用申请
1月18日起,SLFS-Pro系列超低相噪微波信号源开通试用和预定通道。感兴趣的朋友请拨打下方电话:
400-1818-879
或关注中星联华科技官方公众号申请试用。

 
关于中星联华
 
中星联华科技(Sinolink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9年,长期从事高频率、高速率、大带宽、宽频带测试测量技术研发,为卫星通信、雷达、复杂电磁环境等传统应用领域及5G移动通信、高速互连等新兴行业提供稳定可靠、性能卓越的专属测试测量工具。
 
聚焦成就专业,创新服务应用。深度理解行业应用,依托传统测试测量理论和技术,协同行业领军精英共同致力于改善测试工具的实用性、便捷性和经济性,帮助工程师将更多时间与精力投入到研发、生产的本身。以创新测试工具加速相关领域技术发展,推动所服务行业的迭代更新,为人类文明进步增砖添瓦。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5号院中航技广场C座5层、14层
售前咨询:400-1818-879
电话:010-81028321
传真:010-81028322
邮箱:sales@sinolink-technologies.com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