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迭时空正式加入RISE项目共建软件生态

2024-03-06 12:03:59 来源: 进迭时空
3月1日,进迭时空正式加入Linux 基金会与 RISC-V International 合作推出的软件生态系统项目RISC-V Software Ecosystem(简称RISE),成为项目成员。
 
 
RISE项目致力于为应用处理器提供包括软件开发工具、虚拟化支持、语言运行时、Linux 发行版集成和系统固件等在内的强大软件生态系统,推动RISC-V架构在不同操作系统上实现快速移植,缩短处理器从硬件研发到应用落地的时间,进而为RISC-V应用商业化提速。
 
RISE项目发展理念与进迭时空公司战略高度一致。进迭时空致力于提供高性能的RISC-V计算芯片和计算系统,持续提高RISC-V的计算性能,拓展应用场景,为行业提供算力更强大,性能更优越的RISC-V高性能计算芯片,目前进迭时空自研产品已经完成与国际主流操作系统的适配。
 
加入RISE项目后,进迭时空将与其他成员一起,加速RISC-V新架构的软件生态建设及应用商业化进程,共同推动RISC-V处理器在移动通信、数据中心、边缘计算及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市场化落地。
 
进迭时空是一家计算芯片企业,专注于研发下一代RISC-V架构的高性能CPU并提供软硬一体优化的计算解决方案。秉承进取不息、迭代不止的企业精神,公司致力于构建“云—边—端”架构原生一体的下一个计算时代。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