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乐视网股价周一再次跌停、网宿否认与腾讯云“联姻” – 20180129

2018-01-30 16:10:17 来源: TechNews
TechNews-624x482-1

【Technews科技新报 -2018年01月29日 – 科技早报】

郭明錤:淘汰iPhone X的新机配置4GB内存 在今年秋季苹果新发布的手机方面,目前分析师说法不一,台湾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则认为,iPhone X将会停产,苹果将推出两款OLED屏幕手机和一款液晶屏手机…

三星S9将配备“智能扫描”工具 与苹果Face ID对抗 据外媒报道,三星新旗舰Galaxy S9将配备一个名为“智能扫描”(Intelligent Scan)的新安全系统,这是该公司针对苹果FaceID技术专门开发的一款新工具…

相机巨头佳能转型:效仿SpaceX进军火箭发射 日本佳能是全球知名的数码相机和复印机等品牌。智能手机的普及导致数码相机成为一个夕阳市场,佳能也开始了转型动作。据外媒最新消息,佳能转型的一个方向很令人吃惊,是类似SpaceX的火箭发射,佳能也将建设日本第一个民营火箭发射场…

乐视网股价周一再次跌停:已经是复牌后第四个了 1月29月消息,乐视网股票周一再次跌停,报价10.06元,这也是其复牌之后第四个跌停。目前在跌停加上共有约667万手卖单,略小于上周…

我们把越来越多的数据存储在云端 真的很安全 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he Conversation报道,随着云存储越来越普及,数据安全性引发越来越多的担忧。人们该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数据呢…

日本一交易所巨额加密货币被盗:将赔偿约4.25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29日早间消息,日本东京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上周日表示,他们将因两天前的黑客事件向投资者返还约463亿日元(约合4.25亿美元)。这也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数字货币盗窃案之一…

联想电脑指纹扫描器曝严重漏洞 涉及多款Think机型 据外媒报道,联想的指纹扫描管理软件 Fingerprint Manager Pro 被发现存在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涉及多款ThinkPad机型。据悉,这个安全漏洞是一个明显缺陷——硬编码密码。该密码是存储在指纹扫描器中,可用于登陆到用户计算机…

Airbnb将投资500万美元,扩大“体验”项目范围 Airbnb宣布将投资5百万美元到其“体验”(Experiences)项目中并于今年增加在美国200座城市展开该项目。“体验”项目是Airbnb近年来推出的项目,该项目是Airbnb Trips的一部分,为顾客提供游玩项目…

网宿否认与腾讯云“联姻”,组团对抗阿里云的好戏泡汤了? 1月28日,网宿科技发公告称,并未与腾讯就A股股权合作事项进行洽谈,也没收到过腾讯提出的入股意向,腾讯亦没有持有任何网宿科技的股份。此前(1月26日),据财经报道,腾讯近期以10%的股份入股网宿科技,若按后者324.32亿元市值计算,腾讯注入后者资金将超30亿元…

更多科技新闻:

  • 还记得“量子计算机”吗?微软和谷歌要宣布重大突破了
  • 大矿主两月入七千万,小户“不做梦了”
  • 比特币遭遇多国监管高压
  • 打电话送流量的这些猫腻,你都知道吗
  • 美团搅动网约车市场背后:屡遭监管约谈,北京团队或停摆
  • 全球科技公司市值100强:除了BATJ,还有这些中国公司上榜
  • 华米科技赴美上市下调融资额 八成收入依靠小米独立性堪忧
  • 直播业投资并购再度升温 天鸽互动斥资2亿元收购无他相机
  • 传YY禁77首“喊麦”歌曲,中国无嘻哈,也将无“喊麦”?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1/29/technews-20180129/

责任编辑:Technewsdaily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