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蔡力行任CEO,7nm要明年

2018-02-01 14:00:27 来源: 老杳吧
集微网消息,联发科公告重要营运主管变动,现任董事长暨CEO蔡明介将不再兼CEO。

现任共同CEO蔡力行将于2月1日接任CEO,调整后蔡明介为联发科技集团总裁,蔡力行执行长为集团副总裁

针对先进产品制程蓝图,蔡力行指出,旗下7nm产品会在今年Tape out, 明年量产。

台积电和三星今年进入7nm之争,不过,联发科今年主力产品在于12nm制程,暂时不是台积电7nm的首波客户群。

对于自家7nm芯片时程,蔡力行曾于去年底的年终记者会上表示,联发科已有三个7nm产品在设计中,产品应用不局限于手机,将不会在先进制程使用中缺席,他相信7nm有价值,会积极使用。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92/n-661792.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