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下周登场 五亮点抢镜,超十款手机亮相

2018-02-21 14:00:39 来源: 老杳吧
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即将登场,全球手机、电信、网通等厂商齐聚尬场,今年MWC主打人工智能(AI)、5G、自动驾驶、物联网(IoT)、 扩增现实(AR)/虚拟现实(VR)等五大亮点。

MWC向来是安卓阵营发表年度旗舰机的重要大展,今年订2月26日到3月1日在巴塞罗那登场,各大手机厂已陆续发出全球媒体邀请函,包括三星、小米、诺基亚、联想、LG、索尼、 华硕 等,都将在MWC发表新旗舰机,预料将有逾十款新机亮相;

今年MWC的亮点,除了安卓旗舰机将以照相、AI为差异化主轴,预料场内包括物联网、自驾车的应用,也将展现AI的无所不在。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69/n-663569.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