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AI产品设计时程Intel AI:In Production计划上路

2018-03-05 14:00:44 来源: 老杳吧
英特尔(Intel)近日发布全新Intel AI:In Production计划,使开发者能加速AI原型上市时程。该公司选择工业与嵌入式运算平台制造商AAEON作为Intel AI:In Production计划的第一家合作伙伴,透过该计划,AAEON可以提供两种简化生产路径,协助开发者将低功耗的英特尔Movidius Myriad 2 VPU整合至自己的产品设计中。
英特尔自2017年7月发布神经运算棒(Neural Compute Stick, NCS)以来,已广泛为开发者所使用;而当开发者设计了原型之后,下一步便是投入生产,这对于小型企业来说在技术和成本上都具有巨大的挑战。为此,英特尔便携手AAEON推出Intel AI: In Production计划,协助开发者加速产品设计时程。
英特尔副总裁兼Movidius总经理Remi El-Ouazzane表示,Intel AI:In Production计划意味着我们可以预见到随着多样化的技术领域不断扩大,利用该公司的技术在边缘端实现低功耗的推理和演算,进而将会有更多的人工智慧创新产品面世。
该计划的首选是来自AAEON的UP Bridge the Gap的AI Core,其为mini-PCIe模组,采用可支援各种x86主机平台的Myriad 2 VPU。AI Core具备英特尔Movidius Myriad 2 VPU深度神经网路加速器低功耗和高性能的特点,还能相容神经运算软体开发套件(SDK);而对于需要客制化的企业,AAEON还提供开发和板卡制造服务。
AAEON副总裁、AAEON Technology欧洲区总经理兼UP Bridge the Gap创始人Fabrizio Del Maffeo指出,英特尔Movidius Myriad 2技术让AI Core成为边缘运算领域高效、全能的人工智慧硬体加速器之一;AI Core消除了实验室与量产之间的鸿沟,让那些采用英特尔神经运算棒的创新者们可以进行实地部署。
目前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已陆续透过Intel AI: In Production计划来开发产品,例如Diam International旗下的CONEX公司。CONEX为一家为化妆品行业设计和开发销售时点情报系统(POS)显示幕的厂商,CONEX总裁Nicolas Lorin透露,藉由Intel AI:In Production计划,该公司能够快速地把经过验证的原型变成实际的终端产品,预计最快在2018春季就能为一些大型化妆品零售商,部署具有AI功能的POS 零售设备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75/n-664775.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