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趋势近在眼前,智能科技如何改变未来?

2018-03-07 14:00:36 来源: TechNews
22

伴随以AlphaGo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产品不断“走红”,人工智能标准化建设也日益受到业内关注。

紧随互联网、大数据之后,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全球经济的又一个风口,并被广泛认为将对实体制造、金融等行业的现有模式带来颠覆性影响。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克劳斯·施瓦布在今年世界经济论坛开幕前发表署名文章说,一扇历史性的机遇之窗正向我们打开,它可以带来服务和造福于全人类的技术突破,比如,人工智能和基因编辑。

伴随着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AIE)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列入每年必选展会。

2018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 (“AIE 2018”)将于4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上海市政府大力发展智能行业的利好政策下,“AIE 2018”以“智能科技,改变未来!”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

人工智能新市场、新理念与新机会近在眼前,你来不来?

33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07/ai-17/

责任编辑:Technews科技新报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