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股份与中科院微电子所等合作

2018-03-13 14:02:43 来源: 老杳吧
3月12日,中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微电子所”)、北京海淀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科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塘沽海洋高新区管委会”)共同签署了《高端半导体产业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披露,该合作框架的内容包括各方以股权合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力争打造百亿级园区。发挥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天津现代制造中心的优势,整合创新资源,推动产业升级,完善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中环股份表示,此次合作是面向《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指导要求,基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为协同推动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根据各方的发展需要,各方同意联合在塘沽海洋高新区投资建设高端半导体产业园区,以满足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5G通讯、绿色能源、智能电网、机器人、节能环保等引领下一代全球经济新引擎的新兴领域对半导体产业的需求。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69/n-665669.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