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V93000机台获比特大陆大笔订单

2018-03-14 14:01:09 来源: 老杳吧
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获中国特殊应用集成电路 (ASIC) 设计龙头公司青睐,下订大笔V93000测试机台订单。 新购置的机台将用于扩充该北京公司现有超过60座机台的V93000系统,除了测试当前产品,还会投入开发应用于神经网络的定制化半导体,譬如人工智能 (AI) 等应用。

爱德万测试欧洲首席执行官Hans-Juergen Wagner表示:「该客户致力于运用其IC设计专业,提出创新、节省成本、高能源效率的解决方案,加速深度学习的发展。 除了与他们合作,爱德万测试也为其他在AI应用中所使用到的微处理器、GPU(图形处理器)和定制化组件的制造商提供测试方案。 藉由与全球伙伴的合作,爱德万测试进一步提升在业界的领导地位,在这个快速变迁的市场提供客户最佳测试解决方案。 」

据其他媒体推测,爱德万此次订单来自比特币芯片巨头比特大陆。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01/n-665801.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