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易所​ Bitbank 4月起提供虚拟货币借贷服务

2018-03-20 14:00:35 来源: TechNews
bitcoin-2865809_1280-624x413

36氪获悉,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 Bitbank 近日发布 公告 ,宣布将于4月开始为用户提供虚拟货币借贷服务。

具体的流程为,Bitbank在官网发布其需要的虚拟货币借贷。如果从2018年1月开始募集比特币,则在1月1日至31日期间,有闲置的比特币的用户就可以参与这项计划。Bitbank与用户签订虚拟货币借贷合同之后,用正式户将虚拟货币以3%-5%的使用费借给Bitbank,期限为一年。到期后,Bitbank会将借用的虚拟货币和使用费用分10个工作日退还到用户的账户上。

用户只需在Bitbank开设账户,通过身份验证之后,就能使用该项服务,利率按照用户借出的虚拟货币数量来定。如果用户未到期之前取消借贷服务,则需支付5%的取消费用。

不过,Bitbank强调,根据资金结算法,这项服务不符合日本的虚拟货币兑换业务规定。因此,公司向客户借入的虚拟货币不受分离管理。另外,该协议是一项消费贷款协议,如果公司所投资的区块链中出现了“灾难性的错误”,那么用户的虚拟货币将不会被退还。

这项服务起初只支持比特币一种虚拟货币,借贷的数量范围在1-1000个之间。之后会覆盖更多种类。

(本文由 36Kr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 pixabay )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20/bitbank-virtual-currency-borrowing/

责任编辑:36kr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