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诠电营收攀高,USB PD控制器出货持续高度增长

2018-04-12 14:00:37 来源: 老杳吧
IC设计厂伟诠电第一季营运缴出不错成绩单,季营收达新台币5.9亿元,为历年同期次高水准,第2季在接单畅旺下,业绩可望攀高。
伟诠电USB PD控制器出货畅旺,单月出货量达300万至400万套规模,支撑今年第一季营收维持在5.9亿元水准,季减7.8%,较去年同期成长近2成,为历年同期次高。
展望未来,除工作天数将回升外,伟诠电目前USBPD控制器接单依然畅旺,微控制器(MCU)销售也可望回温,业界看好,伟诠电第2季业绩应可较第一季攀高。
业界预期,受惠笔记本电脑USB PD渗透率提升,任天堂游戏机Switch出货持续增加,手机市场销售也将逐步扩增,伟诠电今年USB PD控制器出货量可望持续高度成长,并将是驱动整体业绩成长的主要动能。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44/n-668944.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