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申请「双刘海」屏幕设计专利

2018-05-01 20:19:16 来源: TechNews
©ITU/I.Wood

中兴通讯面对美国的禁令,相当头痛之际,进行中的产品开发却没有停下脚步。最近中兴申请了新设计专利,竟然是比「刘海」更进一步的「双刘海」设计。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公布新的中兴通讯专利,如图所示,手机屏幕上方是流行的「刘海」设计,下方则保留了硬件按键,屏幕则在两旁延伸到底部,形成 W 字。这已是中兴对相关设计提交的第二项专利,去年 9 月注册,以投入资源看来,会推出实际应用这个设计的产品的机会相当高,但现在面对美国禁令带来的不稳定性,会否如期推出产品仍未知。

「刘海」设计去年开始流行,以 iPhone X 的屏幕设计最受争议,不少人都认为不好看,应用界面设计时也增加不少麻烦。不过后来多家 Android 厂商却跟随苹果步伐推出相同设计的产品。如果中兴真的推出这种产品,能不能得到消费者青睐呢?

  • 设计大胆 中兴注册双刘海设计专利 屏占比惊人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 Flickr/ITU Pictures CC BY 2.0)

文章来源:https://technews.cn/2018/05/01/zte-double-bangs-patent/

责任编辑:Unwire HK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