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而泰收购铖昌科技开始交割

2018-05-11 14:00:47 来源: 老杳吧
5月10日,和而泰董事长刘建伟表示,公司收购铖昌科技待5月14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就开始实施交割事项。对于该标的,公司会不断加大研发、资本的投入和资源,然后逐渐把它发展起来。
此前,和而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24亿元收购铖昌科技80%股权。目前交易双方已经正式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约定,和而泰与铖昌科技股东丁文桓、杭州鑫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郁发新资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及《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和而泰将通过丁文桓、杭州鑫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郁发新收购铖昌科技80%股权,转让出资额为5280万元,转让价为6.24亿元。
同时,铖昌科技股东也做出业绩承诺,铖昌科技在2018年的实际净利润不低于5,100万元,2018年及2019年的合计实际净利润不低于11,600万元,2018年至2020年的合计实际净利润不低于19,500万元。
和而泰公告表示,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器及智能硬件,拥有上游产业链核心芯片技术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主业核心竞争力。本次收购将有利于和而泰抓住航天军工与武器装备领域的巨大市场机遇,有利于公司物联网大数据业务实施高维战略布局,有利于双方充分整合资源,进一步快速提升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