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 Wear OS 手表设计,高通新处理器今秋推出

2018-05-12 14:00:33 来源: 老杳吧
Google 在 2014 年发表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平台,到今年 3 月改名为 Wear OS。 严重落后 Apple Watch 之际,很多人期望日前揭幕的 Google I/O 2018 会有 Wear OS 相关消息,可惜大会将焦点放在人工智能和 Android P 改进方面。



随着 Android Wear 系统改名为 Wear OS,预计硬件也需随之改善,现在广泛为 Wear OS 智能手表采用的骁龙 Wear 2100 处理器推出至今两年,当初用作取代改装的骁龙 400 处理器,现在 Wear 2100 已有落后 。 据悉高通准备推出专为 Wear OS 手表设计的第三代芯片,处理器将针对智能手表的需要和体验重新设计。

新处理器可延长电池寿命,同时速度增长,能配合手表的健康和运动功能。 高通希望钟表和时装品牌在设计新表时,毋须因硬件有任何妥协。 新处理器预计今年秋天推出,厂商可赶在圣诞节购物旺季前推出新产品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