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7纳米今年量产,正与台积电合作5/3纳米及3D封装

2018-05-18 14:00:30 来源: 老杳吧
IC设计服务厂创意电子去年营收与获利同创历史新高纪录,总经理陈超干对今年营运展望持续乐观,预期今年业绩还是会有不错成长。
创意上午召开股东常会,陈超干表示,创意深耕先进制程有不错成果,去年营收与获利同创历史新高,其中,去年16纳米制程营收比重达28%。
展望今年,尽管智能手机市场成长趋缓,且美国与中国大陆有贸易争执,影响全球经济稍微迟缓,陈超干说,创意着墨人工智能、云端科技、5G与数据中心等几个成长较快场域,今年营运仍可望持续成长。
陈超干表示,创意仍将持续着墨先进制程技术,除今年将看到7纳米制程量产成绩,加强版7纳米制程今年也将完成设计定案,并将与台积电合作5纳米、3纳米及3D封装
量子运算部分,陈超干说,量子运算未来将非常夯,将是下波热门科技,超级电脑厂商一定会在这方面着墨,创意有几个超级电脑客户,应可看到成果。
至于留才方面,陈超干表示,除提供的薪水能让员工支持家庭,创意也提供有挑战性的工作,让员工有成就感,同时注重员工身体与心理平衡。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