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L入驻台肥新竹商办大楼

2018-05-30 14:00:54 来源: 老杳吧
台肥公司新竹厂关厂后转型台肥科技商务园区,在新竹市公道五路上精心打造的复合商业大楼“TFC ONE”,近日迎来了全球最大晶片微影设备供应商-荷商艾司摩尔进驻,全球十大半导体厂皆为其客户,承租4层楼,承租面积逾4,300坪,约占“TFC ONE”办公室面积1/3。
全球最大半导体微影设备商荷商艾司摩尔进驻台肥新竹商办大楼TFC ONE 台肥公司/提供
台肥董事长康信鸿很欣慰地表示,全球最大半导体微影设备商荷商艾司摩尔进驻台肥新竹“TFC ONE”,除大幅提升“TFC ONE”的出租率外,对“TFC ONE”品质相当有信心,同时也代表对台湾高科技产业景气乐观,为半导体产业注入一股强心针。“TFC ONE”自106年8月完工启用以来,已获得黄金级绿建筑标章与银级智慧建筑标章认证,其智慧环保的绿建筑设计、优越的地理位置、精准到位的物业服务,陆续吸引著名高科技业者入驻,包括荷商艾司摩尔、美商英特尔、美商科林研发、日商大阳日酸等。在各大国际知名科技厂商纷纷指名入驻下,“TFC ONE”俨然形成半导体应用、IC设计、科技研发等产业聚落之商办大楼。
为了满足办公人口的生活服务需求,“TFC ONE”规划了3层楼近4,500坪的商场空间,除107年4月开幕营运的3楼“健身工厂”外,台肥针对1至2楼的商场启动招商作业,锁定主题餐厅、咖啡轻食、便利商店、科技展售等业者,打造轻松生活、舒适便利的生活机能。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