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极信息拟收购合肥瑞成,预计交易金额约80亿至96亿元

2018-06-01 14:00:51 来源: 老杳吧
奥瑞德终止重组收购合肥瑞成后,已经有新的并购方对合肥瑞成发起并购预案。5月30日,旋极信息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标的资产为合肥瑞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瑞成”),预计交易金额约80亿至96亿元。
据披露,目前该资产收购事项尚处于洽谈阶段,具体收购方案各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相关中介机构尚未确定。
标的资产的实际经营主体为总部位于荷兰的Ampleon集团,2015年从知名半导体企业恩智浦(NXP)分拆而来。Ampleon集团在射频功率设备行业拥有超过50年的运营经验,技术全球领先。由于技术壁垒较高,全球射频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集中度较高。根据ABI Research射频功率半导体市场研究报告,2016年Ampleon集团射频功率半导体市场占有率为19.6%,全球排名第二;2017年的市场占有率将更高。
Ampleon集团的主要产品应用于移动通讯基站,包括4G网络和5G系统,并在航天、军工、医疗、照明、能量传输等领域广泛应用。Ampleon集团生产的射频功率芯片产品主要供应各大通讯基站设备制造商,拥有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中兴以及三星等优质客户;在多元化射频功率领域,拥有LG、西门子、美德、NEC、日立等知名客户。
据旋极信息披露,合肥瑞成目前工商注册的股东有4家,旋极信息的交易对方为北京嘉广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京嘉广)等,预计交易金额约80亿至96亿元。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