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推5G基带芯片M70 陈冠州:在5G领先群

2018-06-06 14:00:51 来源: 老杳吧
手机芯片厂联发科宣布,推出5G基带芯片M70,总经理陈冠州表示,联发科5G绝对在领先群。
陈冠州说,联发科跨入手机产业已有20年,把手机普及到各国家、地区与不同阶层的人,加速手机产业发展。
对于联发科5G发展,陈冠州表示,联发科5G起步相对4G时代快非常多,非常深入投入标准制定,也主导一部分方向,有助5G产品开发进程。
陈冠州说,旗下5G基带芯片目前已与诺基亚(Nokia)及华为等合作,明年产品可望到位。
联发科执行长蔡力行表示,公司前景乐观,不仅下半年景气应该不错,本身能力与定位也相当不错,今年营运审慎乐观。
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今天退休,蔡力行说,张忠谋的贡献和地位无庸置疑,台积电是联发科最重要的伙伴之一,双方长期有非常紧密合作关系,依台积电新团队的经验与能力,相信能把台积电做得一样好。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