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入奔驰供应链 虹扬下半年更旺

2018-06-14 14:00:42 来源: 老杳吧
二极体厂虹扬-KY(6573)营运表现持续看增。据了解,该公司车用产品已打入梅赛德斯奔驰后车灯供应链中,法人估计,该公司下半年营收与获利表现将优于上半年。
虹扬首季因为产品价格涨幅不及原物料涨价幅度,加上汇损干扰,出现营收成长,但获利减少的情况,EPS为0.06元。不过该公司近期报价已进行调整,估计本季毛利率与获利将因此受益。
虹扬目前仍以太阳能二极体与桥式整流器为主要业务,5月合并营收2.2亿元,月增18.2%,累计前五月合并营收9.79亿元,年增17.9%,法人认为,该公司今年业绩应能成长双位数百分比。
至于车用业务方面,虹扬表示,其车用产品TVS已通过AECQ认证,并与许多大厂接洽中,明年可望加入更多车厂的零件供应行列中。
目前虹扬的车用产品已应用于宾士汽车的后车灯上,另外并积极拓展日本、韩国及印度等海外车用市场
虹扬将办理现金增资与可转换公司债,以筹资6亿元,用以建置扬州二厂、支付并购台湾玻封电子的尾款,以及偿还银行借贷,充实公司营运资金。现阶段台湾玻封仍处于亏损,预期在今年底前要力拚单月转盈。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