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引进25亿元产业合作项目

2018-06-23 14:00:46 来源: 老杳吧
随着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的扎实推进,马鞍山市充分发挥我省与长三角区域产业合作在区位交通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强化与苏浙沪的产业合作。6月份,由江苏和浙江企业投资25亿元兴建的两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该市雨山区,进一步补齐马鞍山市产业发展“短板”,彰显出长三角地区产业联动发展正呈现出新的生机活力。

由江苏盛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的智能化储存设备生产基地,达产后年销售收入超过15亿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落户马鞍山市,就是为了进一步优化企业研发与生产结构,依托南京作为公司研发创新基地,整合周边制造资源,实现一体化高效协同发展。浙江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在该市建设汽车动力热交换系统制造项目,主要建设汽车发动机热交换系统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制造,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

据雨山区政府负责人左年文介绍,今年以来,该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切实感受到长三角地区的产业联动发展态势更加活跃,已经先后招引长三角地区产业项目12个,总投资超过40亿元。雨山区以招才引智方式引进上海交大技术团队作支撑,投资8亿元建设泰尔智能科技产业园,并先后引进总投资达3亿元的南京金美镓业半导体材料项目等10多个新兴产业项目。随着长三角区域产业合作的深化,进一步优化了雨山区的产业结构,让产业形态更加丰富,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质量效益。(记者 胡旭 贾克帅)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