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得新应用报喜 动能加温

2018-07-18 14:00:55 来源: 老杳吧
自动化整合设备商迅得(6438)第3季受惠苹果PCB扩厂、半导体关灯工厂需求,以及切入新光学应用渐入佳境挹注,营运成长可期。受大盘17日表现低迷影响,迅得昨日股价以63.9元作收,下跌0.9元(新台币,后同)。迅得重申,看好今年营运基本面与下半年表现。
由于光学领域相关镜头组装设备在第3季陆续出货,迅得指出,在既有PCB智能工厂需求以外,光学新应用的支持也将成为本季营运成长动能之一,整体看来第3季将有传统旺季效应。
半导体应用方面,迅得指出,已协助封测厂完成关灯工厂设计,结合生产制造整合服务,智能微型仓储(Mini Stocker)、轨道车等在客户端认证推广顺利,并更专注在半导体应用开拓。
迅得过往在PCB产业深耕,配合台资PCB大厂产能扩充的需求,既有PCB应用上也持续成长,过往软板在PCB应用占比约七成、其余为硬板,下半年配合新品推广也有望维持此趋势。
据了解,迅得自行开发的聪明盒产品也获得软板客户青睐,公司定位该产品是机联网装置,能加速产线自动化处理与提高工作效率与生产良率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