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问题越来越多 但股价却又回巅峰

2017-01-19 14:25:00 来源: 互联网

尽管苹果iPhone的槽点和问题越来越多,但这似乎并不妨碍该公司股价的上涨。据外媒报道,苹果股价在本周多次达到120美元,而苹果股价上一次这么高还要追溯到2015年。

据了解,在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天之后,本周二,美国股市恢复交易,苹果公司自上午9:30开盘之后便持续涨高,并在11点35分达到120.14美元峰值,最后收盘时重新回到了120美元。

苹果问题越来越多 但股价却又回巅峰
本周二

本周三,苹果股价以120美元开盘,然后一直在120美元上下徘徊,最终以119.99美元的价格收盘,距离120美元仅有0.01美元的差距。

苹果问题越来越多 但股价却又回巅峰
本周三

苹果股价上一次达到120美元,还要追溯到2015年,但自从iPhone 6s及6s Plus发布之后,就再也没有达到过120美元。去年9月份,三星Note 7爆炸事件再加上iPhone 7系列新品发布让苹果股价频频上涨,最高达到了113.3美元,创下2016年的新高。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