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联手 Slack 开发聊天机器人

2016-10-27 21:42: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0270003311-624x311

半导体行业观察2016 年 10 月 25 日 IBM 和 Slack 发布声明称,双方将基于 IBM Watson 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聊天机器人,让 Slack 平台上的聊天机器人能够更好地理解用户的问题,同时还将推出一款支持 IBM Watson 人工智能技术的工具包,让开发者能够将此整合到 Slack 平台。

Slack 平台上已经有聊天机器人这一功能,由于该机器人没有加入任何人工智能技术,无法十分准确地理解用户询问的内容,同时也无法提供准确的搜索结果。IBM 与 Slack 达成合作后,Slack 聊天机器人将整合到 IBM Watson Conversation 系统中,能够对语音和文本信息进行辨识,有助于聊天机器人更好地理解用户的信息。

IBM Watson 主管 David Kenny,加入人工智能技术的聊天机器人,能够对海量的资讯进行处理和分析,给用户更准确地回答,对于公司而言聊天机器人能够承担一部分客户服务的工作。

目前 IBM 3 万多名员工都在使用 Slack 通讯协作服务,IBM 也是后者最大的企业级客户,双方的合作能够利用 Slack 平台的海量数据,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分析,包括企业营运、人力资源、产品研发、网络技术等各方面的问题,所有的资料都可以做为人工智能的分析资料,找到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 IBM Teams Up With Slack to Build Smarter Data-Crunching Chatbots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