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清微智能入选CHINABANG Awards 2020前沿科技榜单Top 10

2020-04-30 14:52:46 来源: 北京清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4月29日,由动点科技主办的 “CHINABANG Awards 2020 发现中国创新力量”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清微智能入选CHINABANG Awards 2020前沿科技榜单Top 10。

 
CHINABANG中国榜单是由动点科技发起,已连续举办九届。考虑疫情影响,CHINABANG Awards2020第一次以“线上颁奖”+“大咖对话”的形式,立足于八大领域和两个特殊榜单前沿科技和年度创始团队,经过近2个月的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从1000多家提名企业中筛选出270家企业入围,并最终评选出各领域Top 10。
 
“致力于发现中国创新的力量!”CHINABANG Awards评选的目的正在于此。成立之初便以全新芯片架构技术广受关注的清微智能,在此次评选过程中一路晋级,并最终得到网友和专家的认可,顺利入选前沿科技榜。
 
清微智能的核心技术是一种被称为可重构计算的全新型的芯片架构技术,可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灵活重构硬件资源,同时具备通用计算芯片灵活性和专用集成电路高效性的优点。因技术理念的创新性及长期的积累与迭代优化,可重构计算已经在国际、国内获得多个权威奖项。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国专利金奖、国际设计竞赛奖等等。而投入商用市场后,迅速收获了“2019优秀AI应用案例TOP 30”、“中关村Era创新大奖top50第一名”、“中国芯优秀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2019年度AI芯片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荣誉代表被发现、被认可,收获众多赞誉的清微智能在创新的道路上将继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