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或将以20亿美元出售Iconectiv

2020-05-02 19:56:58 来源: Sophie

来源:内容由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编译自 「bloomberg」 ,谢谢。


根据彭博社消息显示,据知情人士透露,通信设备供应商 爱立信公司 已经开始计划出售其美国路由部门Iconectiv。


知情人士说,这家电信基础设施公司正在与可能的撤资顾问合作,由于信息是私人的,因此要求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说,投标人包括几家私募股权公司。其中一位表示,该部门的售价可能在15亿至20亿美元之间。


爱立信最大的投资人 Cevian Capital 要求采取几项战略举措,包括完全剥离业务。


知情人士说,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爱立信可以决定保留该部门。爱立信的代表拒绝置评。


爱立信于2012年初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 收购了 Iconectiv,前身为Telcordia 。2017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私募股权公司 Francisco Partners 以2亿美元的价格 收购 了该业务的16.7%。


在现任首席执行官Borje Ekholm的任期内,爱立信一直专注于其核心无线电设备业务,并通过退出亏损合同并剥离了先前尝试多元化的业务而提高了盈利能力。


Iconectiv开发了使运营商能够连接网络的解决方案。据其 网站称 ,其服务被全球1,200多家客户所使用,包括服务提供商,监管机构和企业。该公司还提供编号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在切换提供商时保留其编号,并与包括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内的 客户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97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华为2019都经历了什么?

2020年,国产射频PA究竟如何?

芯片行业的困境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中国半导体|苹果 |封测 蓝牙 |设备 |晶圆|英伟达|射频|台积电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