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经典案例分析 丨 Tessent汽车电子参考Flow

2020-08-28 14:01:08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9月3日上午10:00~11:30 ,之前在Mentor前几场技术直播中被大家反复要求的汽车电子主题直播终于来了,这一次,依旧不负期待。

拥有丰富经验的讲师将详细解读当前汽车电子对测试提出的新需求,帮助相关从业者应对挑战;分享Tessent关于安全的产品生态,并基于具体参考案例来介绍Mentor DFT工具在MBIST LBIST和In system test方面,针对汽车电子提供的设计方案。


讲师介绍



刘培彦

Mentor DFT AE Consultant


直播亮点:
  • MBIST Repair Sharing;
  • Advanced BIST Access Port;
  • In-system MissionMode Controller;
  • ATPG with Automotive-Grade.


2020年9月3日 10:00~11:30,Mentor技术直播在线开启,我们依旧在直播间等你。

扫码立即报名

① 开播前五分钟消息提醒,绝不错过直播;
② 讲师分享&同行互动,直播聊天室干货与欢乐多多;
③ 看直播,抽惊喜奖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15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5nm芯片订单争夺战打响

DRAM竞争的新时代

晶圆代工全面爆发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蓝牙 5G|EDA|华为|英伟达|封装|手机芯片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