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上榜!芯华章再度荣登投中榜·锐公司100榜单

2023-02-03 13:22:37 来源: 芯华章
近日,权威创新经济媒体投中网重磅发布2022投中榜·锐公司100榜单。作为国内领先的系统级验证EDA解决方案提供商,芯华章凭借长期专注和深耕于EDA数字验证细分赛道,并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产业核心技术,不断趋动产品转型升级,在行业竞争里占据主导地位,连续两年蝉联“锐公司”榜单,展现了行业和资本市场对公司综合实力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肯定。

 
芯华章专注数字验证EDA领域,秉承“高起点、厚积累、求创新”的发展战略,从终局思维出发,打造了具备统一底层框架的智V验证平台,已成功发布六款自研数字验证EDA产品,基本建立了完整、高效的的数字验证全流程工具链,为赋能电子系统创新,提供了自主可信赖的底层技术支持。
 
展望2023,芯华章步入发展的第四年,面向数字经济浪潮带来的巨大机遇,我们将不断以产业用户需求为驱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响应快、质量高的本地化技术支持和服务,继续为推动系统级创新、数字化转型发展,注入强大的技术动能,为从芯片到系统的整个应用创新周期保驾护航。
 
“投中·锐公司100”榜单
 
投中信息连续三年发布“锐公司100榜单”,重点关注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慧医疗、企业服务等科技创新赛道。“投中·锐公司100”榜单,由投中研究院从企业外部关注度、产业协同性以及产业影响力三大维度,从以上述领域的成长性企业在资本市场的活跃度为基础,综合进行报名征集、问卷调研、行业专家走访及数据分析等流程,综合评选出100家年度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创新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