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登榜!芯华章荣膺“胡润百富2023全球独角兽”企业

2023-04-20 17:35:58 来源: 芯华章
4月18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2023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在广州举办。会上,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2023全球独角兽榜》。芯华章凭借在技术研发、产品落地、市场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持续收获产业和资本认可,正式荣膺该榜单,成为了全球独角兽企业中的佼佼者。
 
值得一提的是,距离芯华章荣登胡润百富“全球瞪羚企业”,也就是最有潜力成长为“独角兽”的公司,刚刚过去不到一年,这展现了芯华章强劲的成长势头与发展潜力。
 
 
《胡润百富全球独角兽榜单》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独角兽企业评选活动,评选对象为市值超过10亿美元,成立于2000年之后的非上市企业。这一榜单的评选标准十分严格,旨在发现和表彰那些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创新能力、市场影响力和成长潜力的高价值企业。本次上榜企业还包括字节跳动、蚂蚁集团、OpenAI、SpaceX等,都是引领各自产业领域前沿发展方向的重要力量。
 
 
本次上榜的全球独角兽企业总价值4.3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亿元),比一年前增长了17%。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2023全球独角兽榜》通过列出世界上最成功的创业企业,来洞察未来的经济,展望和预测未来的经济发展会有哪些新的机遇,因为它们代表着新经济的风向”。
 
作为系统级验证EDA解决方案提供商,芯华章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几年里,基于自主研发,芯华章申请专利139件,打造了完整的数字验证全流程工具链,产品性能全面对标国际领先水平,多款产品已经投入市场,交付多家头部用户使用,展现了强大的产品研发执行力、产业资源聚集力和产业生态上下游服务能力。
 
本次芯华章荣膺胡润百富全球独角兽殊荣,不仅是对公司的认可和鼓励,更是近几年来中国半导体产业实现自主快速发展的缩影。面向系统级需求爆发的广阔机遇,芯华章也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不断突破当前集成电路设计工具技术和生态壁垒,打造自主可信赖的电子系统创新基石,为中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