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Orin模组,NVIDIA最新Jetson Orin Nano性能提升80倍

2022-09-21 20:10:51 来源: 互联网
NVIDIA Jetson家族再添一员大将。在近日的NVIDIA GTC大会上,NVIDIA宣布推出全新Jetson Orin Nano系统级模组,扩充了NVIDIA Jetson™产品阵容。全新Jetson Orin Nano的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高了80倍,这将为边缘AI和机器人技术更容易获得。


 
Orin Nano成为入门级边缘AI和机器人技术新基准
 
NVIDIA Jetson系列首次涵盖了六个基于Orin的生产模组,可支持各种边缘AI和机器人应用。其中包括在最小的Jetson外形尺寸下提供每秒40万亿次(TOPS)AI性能的Orin Nano,以及为高级自主机器提供每秒275万亿次(TOPS)AI性能的AGX Orin。
 
Orin Nano 模组在外形和引脚上与之前发布的 Orin NX 模组完全兼容。凭借完整的仿真支持,客户从今天起就可以使用AGX Orin开发者套件开发适合Orin Nano系列的应用,能够灵活地设计一个系统来支持多个 Jetson 模组并轻松扩展其应用。
 
Orin Nano通过高速I/O和NVIDIA Ampere架构GPU支持多个并发AI应用流水线。零售分析、工业质量控制等入门级设备和应用的开发者将能够以较低的成本更容易地获得更复杂的AI模型。
 
Orin Nano模组将分为两个版本:Orin Nano 8GB提供最高40 TOPS性能,功率为7W至15W;4GB版本提供最高20 TOPS性能,功率仅为5W至10W。
 
强大的Orin强大的生态伙伴和软件支持
 
Jetson Orin具有NVIDIA Ampere架构GPU、基于Arm架构的CPU、新一代深度学习和视觉加速器、高速接口、快速内存带宽,并支持多模式传感器。无论是部署边缘AI应用的工程师还是构建新一代智能机器的机器人操作系统(ROS)的开发者,这种前所未有的性能与多功能性将使更多的客户创造出曾经看似不可能的产品,并使其商业化。
 
NVIDIA嵌入式与边缘计算副总裁Deepu Talla表示:“自NVIDIA六个月前宣布推出Jetson AGX Orin以来,已有超过1,000名客户和150名合作伙伴使用该产品,并且Orin Nano将大幅扩展使用者的数量。Jetson Orin帮助数百万边缘AI和ROS开发者大幅提高性能,是适用于各类机器人部署工作的理想平台。”
 
Jetson Orin在机器人和嵌入式计算生态系统中获得了广泛支持,包括佳能、约翰迪尔、Microsoft Azure、Teradyne、蒂升电梯等1,000多家客户在Jetson Orin系列发布六个月内加入了使用者行列。
 
NVIDIA活跃的Jetson生态系统正在迅速发展。该生态系统目前已拥有超过100万名开发者、6,000名客户、2,000家初创企业和150家合作伙伴。Jetson合作伙伴提供从AI软件、硬件和应用设计服务到摄像头、传感器和外设、开发者工具以及开发系统等各类支持。
 
Orin Nano得到了NVIDIA JetPack™ SDK的支持并由NVIDIA CUDA-X™加速计算堆栈驱动。该计算堆栈也被用于创造工业物联网、制造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开创性AI产品。
 
Jetson Orin平台旨在解决最棘手的机器人挑战,并为超过 70万名 ROS 开发人员带来加速计算。结合Orin Nano强大的硬件性能,针对 ROS 的最新 NVIDIA Isaac™ 软件的增强功能为机器人专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和生产力。
 
Jetson Orin Nano模组将于明年1月上市。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