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旗舰玩什么花样?One Plus 3T高空开箱视频曝光

2016-11-29 11:10:00 来源: 互联网

one

半导体行业观察 One Plus 3T 海外版发布后, 11 月 29 日下午 2 点,一加手机将在北京举办 One Plus 3T 媒体沟通会,正式在国内发布这款旗舰智能手机。网友可在一加官网、优酷视频、熊猫直播、YY Live 等平台观看这次媒体沟通会的在线直播。

作为一加 3 的升级版,一加 3T 搭载骁龙 821 芯片、运行 Android 7.0 系统与 6 GB 内存、配备 5.5 英寸 1080p 屏幕、 1600 万前置摄像头、内置 3400 MAH 电池、支持快充技术( OPPO 的闪充技术)……

售价上,最新消息显示,国行 64 GB版 3T 为 2700 元, 128 GB版为 3199 元,不过最终售价还需在今日下午确认。

配置与售价上,一加3T余主流的安卓旗舰手机相似。

或许是为了在同质化的智能手机市场上找到差异化的发展道路,同时也为了给一加 3T 造势,一加手机近日公布了一加 3T 的开箱视频。

▲ One Plus 3T高空开箱(Source:一加手机)

不同于以往的手机开箱视频,这次手机开箱发生在一家高速飞行的战斗机上,算是让大家耳目一新并且记忆深刻了吧!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延伸阅读:

  • 微软拒绝相信:云OS将超越IOS成第二大手机操作系统
  • 华为Mate 9 “软硬皆施”,安卓手机“用久必卡”厄运可解?

(首图来源:一加手机)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