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旗舰G6连传三道不幸:OLED屏/玻璃机身/快充皆泡汤

2016-09-30 16:59:00 来源: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韩媒报道,由于供货问题,LG电子已经取消了在明年旗舰机G6上使用曲面OLED屏幕的计划

由于成本问题,G6很可能也不会采用全金属机身和玻璃外壳设计,LG现在正计划调整G6的设计。

另外,LG一直在研发超快速充电技术,但是由于技术不够成熟,它也无法用于明年的旗舰机。

LG关联公司LG Display称,目前缺乏足够的产能来满足G6的需求。LG现在转而使用平面液晶面板,也就是前几代手机使用的屏幕。

LG Display目前生产小尺寸OLED面板,多数用于Apple Watch和LG智能手表,但是很难立刻转而生产智能机OLED屏幕,该公司明年下半年才会开始生产这种屏幕,主要是为苹果下一代iPhone屏幕供货。

相比之下,LG本土竞争对手三星自Galaxy S6 Edge开始已经为其旗舰机配备双曲面OLED屏幕。

苹果据称也计划在下一代手机上使用OLED屏幕。

LG新旗舰G6连传三道不幸:OLED屏、玻璃机身、快充皆泡汤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