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Watch App 年底前能准时推出吗?

2016-12-19 14:15:00 来源: 互联网

pokemon-go-watch-app-624x455

半导体行业观察今年九月,苹果特别发布会上,为了替 Apple Watch Series 2 抬轿,Niantic 也特别站上舞台,发布了《Pokémon Go》的 Watch App,让使用者可以不必拿出手机,就知道附近是否有补给站或宝可梦出现。然而,这个梦想可能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

日前国外媒体纷纷传出 Niantic 可能会放弃开发《Pokémon Go》Watch App 的消息,据了解,《Pokémon Go》Watch App 在 Apple Watch 上并不是一个独立的 App,比较像是一个延伸的显示画面,有趣的是如果是以延伸显示的概念设计,那就和九月在发布会上所形容的功能有所差异。

就在 2016 年即将结束的现在,当时 Niantic 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在年底前推出的计划,也正式告吹。我们可以推测,Niantic 在研发资源的调配上,可能选择以游戏本身的内容为主,因此才搁置了《Pokémon Go》Watch App 的开发。

事实上,从十月以来,《Pokémon Go》持续推出大大小小的更新,再加上最近的圣诞节版本,我们也就不难想像为什么会有《Pokémon Go》Watch App 开发计划被终止的传闻出现。虽然 Niantic 仍不愿对《Pokémon Go》Watch App 的开发进度做出回应,不过在停止开发《Pokémon Go》Watch App 的传闻甚嚣尘上的情况下,也让 Niantic 在 12 月 16 日于官方 Twitter 发布了“Pokémon Go for Apple Watch is coming soon. Stay tuned.”的消息。

距离今年结束只剩下十多天,在没有进一步消息的前提下,《Pokémon Go》Watch App 真的能赶在今年底前推出吗?看来也只能静观其变了。

  • Niantic shelved plans for Pokémon Go app for Apple Watch (Updated)

延伸阅读

  • 圣诞限定皮卡丘现身!Pokémon GO 再增金银版宝宝逼玩家孵蛋
  • Pokémon Go 百变怪现身!除了捕捉方式惊奇,它还可以变身成任一种宝可梦战斗
  • Pokémon GO 推出更新,旁观者不能趁机站上空白道馆
  • Pokémon GO 将新增每日任务奖励,助玩家累积更多星尘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