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Bolt 曝光,顶部有双雷达

2016-12-19 14:15:00 来源: 互联网

bolt-1-624x393

据 The verge 报导,通用汽车将在密西根州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雪佛兰 Bolt 电动汽车。雪佛兰还发布了其自动驾驶汽车的第一批官方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出,汽车顶部有两个激光雷达向上伸出,就像两根天线一样。

据雷锋网了解,自动驾驶版的 Bolt 电动汽车,会与标准的 Bolt 电动汽车和雪佛兰 Sonic 一样,在密西根的同一个组装厂进行生产。不过,自动驾驶版还有激光雷达、镜头、感测器和其他硬件支持自动驾驶的硬件。汽车测试会在通用位于 Warren 的技术中心,以及底特律都市区的道路上进行,这也得益于密西根最近通过的新规定,允许无人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雷锋网配图

通用 CEO Mary Barra 前不久接受媒体采访时称, 第一款投入大众使用的自动驾驶汽车就会是全电动汽车 Bolt。在密西根测试前,通用已经在旧金山和亚利桑那斯科迪斯德测试 40 辆 Bolt 汽车了。

雷锋网配图

通用汽车一起在与 Lyft 合作,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向其投资了 5 亿美元。两家会共同开发自动驾驶 Bolt 电动汽车,并在几年后投入使用。通用还在今年收购了 Cruise Automation 公司,在加强其自动驾驶技术。

(本文由 雷锋网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