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高通签署全球专利许可协议:2017年底上骁龙

2016-12-30 15:31:00 来源: 互联网

魅族科技与美国高通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在平等谈判的基础上达成了专利许可协议。

根据协议条款,高通授予魅族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制造和销售CDMA2000、WCDMA、4G LTE(包括 “三模” GSM/TD-SCDMA/LTE-TDD)终端的付费专利许可。

魅族在中国应支付的专利费用与高通向中国发改委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

新的协议解决了高通和魅族之间在中国、德国、法国和美国的所有专利纠纷。双方已同意采取适当步骤终止或撤回专利侵权诉讼及相关专利无效或其他相关诉讼。

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表示:“魅族13年来持续为用户提供激动人心的创新产品。今天,我们更加清晰的描绘了我们的愿景,成为世界级的设计科技品牌。为此,我们决心移除阻碍,聚焦产品,朝向目标。同时,很高兴与高通的平等谈判得到顺利推进,最终达成协议。我相信这次合作也一定会为用户、渠道、股东、员工共赢的局面添砖加瓦。”

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技术许可业务总裁亚历克斯·罗杰士表示:“高通很高兴能和魅族签订许可协议, 并帮助魅族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提升其产品线,并取得强劲增长。高通的标准化技术正支持无线生态系统内的众多公司打造全新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在持续改变人们的生活。”

魅族高通签署全球专利许可协议:2017年底上骁龙

就在昨日晚间,有网友爆料了魅族2017年的手机产品线规划,赫然在2017年底出现了基于高通骁龙626处理器的魅蓝M(xx)

魅族证实,会在2017年底用上高通处理器,但具体产品细节暂未披露。

魅族高通签署全球专利许可协议:2017年底上骁龙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