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回应网约车细则:和滴滴态度迥异

2016-10-09 23:09:00 来源: 互联网

近日,北京、上海、深圳有关部门发布网约车细则,对网约车的发展做出了规范。

细则对网约车的车辆资格和驾驶员资格做出了具体规定,而且相当的严格,不仅车龄、驾龄有限制,就连车型和驾驶员的户口也做出了限制,基本上能刷掉目前一大半的专车司机。

在草案发布后,滴滴出行通过官方微博明确对此表示反对,并认为这一新政会直接导致老百姓打车难的问题重新浮现。

而对此,神州专车则表示,北京上海等地的网约车征求意见稿对神州专车无影响,有关京沪网约车司机必须持有本地户籍要求,过于严格。

具体如下:

第一: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出台的网约车政策管理文件相对于交通部预约车管理暂行办法是趋严的。

第二:此次有关网约车各地方的细化政策对神州专车并没有影响。

第三:北京和上海的网约车新规草案要求本地人才能成为网约车司机,这个政策过于苛刻。

神州专车回应网约车细则:和滴滴态度迥异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