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重大缺陷导致没法用:苹果这做法太无语

2016-10-09 23:09:00 来源: 互联网

著名的第三方拆解网站iFixit之前曾指出,iPhone 6、6 Plus在设计上存在严重缺陷,具体症状是触摸屏存在触控没反应或反应不灵敏,这个问题出现后将导致手机完全没法使用。

其实在这个缺陷被曝光前,已经有不少果粉中招,只是他们当时并不清楚这是缺陷,而具体情况是,屏幕顶部会出现一个灰色的、闪烁的条纹,同时手机屏幕对触控没反应或反应不灵敏的问题,而解决办法是要么换手机,要么换触控IC或者主板。

iPhone 6重大缺陷导致没法用:苹果这做法太无语

虽然中招的用户越来越多,但苹果并没有出面说明此事,随后不少果粉联名将他们告上了法庭。

现在有外媒报道称,虽然苹果已经知道此事,但天才吧的员工强调苹果不会对用户公开说这个问题,具体解决办法是,苹果建议用户花费3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00元)更换新的手机。

不过有外媒给出的后续报道称,这些更换的手机不久后又会出现同样的问题,让人简直无语到家

iPhone 6、6 Plus被曝重大缺陷:彻底没法用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