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高速快车道逆行被拦 反问:啥是逆行?

2016-10-09 23:12:00 来源: 互联网

10月4日下午16时左右,焦作高速交警出现场途中,当行至焦桐高速1公里处时,突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H***的红色小轿车正沿快车道逆向行驶,民警当即示意此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接受检查。

据大河网报道,经询问,驾驶员是一名近50岁的女性,上高速后发现自己走错路线,所以直接调头逆行。但最让民警苦笑不得的是,当民警对其讲述高速上违法逆行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时,该女子竟然反问民警什么是逆行?

随后,民警其安全带离高速公路,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严厉处罚。该女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一定认真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逆行十分危险,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加强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守法,安全行车,以免追悔莫及!

女司机高速快车道逆行被拦 反问:啥是逆行?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