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微博爆料:小米5s将推出磨砂灰和磨砂金版本

2016-10-11 22:22:00 来源: 互联网

今年9月27日,小米公司发布了其今年旗舰产品小米5的最新升级版:小米5s,售价1999元起。加入了超感光相机、无孔式超声波指纹以及压感屏,同时采用性能更加强劲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年初发布的小米5尊享版创新性得采用了亮黑3D陶瓷机身,受到了用户高度好评,而此次小米5s则采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

雷军微博爆料:小米5s将推出磨砂灰和磨砂金版本

此次小米5s采用的一体化全金属机身分为拉丝和磨砂两种工艺,玫瑰金色、银色、金色和深灰色四种颜色。这其中玫瑰金色和银色采用的是磨砂工艺,而金色和深灰色采用的则是拉丝工艺。不过今日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爆料称小米5s即将推出磨砂灰和磨砂金这两个版本。

此前雷军在直播中透露,在小米5s推出以后,有用户表示不是很喜欢小米5s的金属材质,而且金属版被吐槽的最多的是高光拉丝。但是雷军表示,自己用的就是金色高光拉丝版本的小米5s,亚光磨砂金属虽然制作比较容易,但是无法形成差异化。

雷军微博爆料:小米5s将推出磨砂灰和磨砂金版本

而高光拉丝工艺的难度更高,因为每一条拉丝要对齐非常不容易,成本比亚光磨砂要贵30%,高光拉丝金属将会成为今年旗舰机型的标配。虽然小米5s也有亚光磨砂的版本(玫瑰金色和银色),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但对于那些喜欢金色和深灰色亚光磨砂版本的用户毕竟还无法满足。而此次雷军透露的信息可谓终于弥补了这个遗憾。

雷军微博爆料:小米5s将推出磨砂灰和磨砂金版本

雷军此前在直播中表示,小米在工艺上的创新会让更多的人体会到小米5s的真机要比想象的好很多。这一年来自己亲自管理手机供应链团队,高度重视小米手机的外观和颜值,外观设计进步已经很大,未来小米手机也会越来越漂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国产手机,他坚信终有一天国产手机会超越苹果、三星这些国外巨头的。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