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实名倒计时 湖北移动日均实名补登用户近3万

2016-10-12 23:20:00 来源: 互联网

随着“史上最严电话实名制政策”的最后限期10月14日来临,手机实名制进入“攻坚战”阶段。记者日前探访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营业厅发现,前来办理实名制登记的人数猛增。据悉,近几日湖北移动日均实名补登用户近3万。

手机实名倒计时 湖北移动日均实名补登用户近3万

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长港路的移动营业厅看到,前来营业厅办理实名登记以及补录的用户很多,营业厅内不仅服务台全部开放,而且还有实名制补录专席。营业厅内除了等候的用户外,还有不少人在前台进行实名制咨询。“为加速推进手机实名登记工作,我们采取了延时下班、线上线下联动等方式,尽可能帮助更多的用户办理实名补录,避免停机。”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

除了做好营业厅内的补登记工作,针对部分交通不便的偏远乡镇,湖北移动工作人员还分批到商超集市和村庄进行驻点办理,对特殊人群还会上门办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跑这么远来帮我办手机实名。”黄冈市红安县杏花村的王婆婆对移动工作人员感激不已。70多岁的王婆婆因为腿脚不便,无法亲自到营业厅办理实名登记,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最终上门服务帮助老人成功给手机卡上了“户口”。

据了解,10月14日起还未补办的湖北移动用户将不能进行语音主叫、短信发送和上网,但可以接听电话、接收短信、火警、医疗急救等紧急服务不受影响。若再次催告无用的话,就会被强制全停直至收回号码。

“手机实名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及手机卡前去营业厅办理。如果没有时间,也可以网上办理,登录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APP,或关注‘中国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理-实名认证’,根据提示就可办理。”湖北移动相关负责人提醒,“未实名用户宜尽快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补登记,以免影响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